IMG_0561.jpg

 

台南。壹

要寫的是台南

範圍縮小一點,只寫一個地方

精準一點說,是一間叫水晶廊的Bar

更精準一點,是他的一項產品  “三十六計”

 

知道三十六計的調酒已經好一段時間了,一直想去試試看但找不到機會。

這次春節來到台南玩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,四天裡唯一有預定跟寫在行程裡的也就是它了。

 

三十六計,或稱三十六策,南北朝時南朝宋國著名武將檀道濟所著的一本兵法書。包括中國古代著名的三十六條兵法計策。

(南朝宋國不是南宋嘿,一定有人會搞錯我這邊先講)(解說連結

調酒取名三十六計,顧名思義會有三十六種風味。

都不大杯,約莫就是一般的茶杯大小。一口就可以喝完一杯

以酒(白蘭地、威士忌、龍舌蘭、琴酒、萊姆酒、伏特加)代水直接去泡茶(台灣茶:仙女紅茶、金萱、茉莉香片、東方美人、鐵觀音、鷲香紅茶。西方茶:蘋果紅茶、約克夏紅茶、檸檬柑桔茶、洋甘菊茶、黑莓接骨木茶、伯爵紅茶)作為橫向的基酒再加上縱向的蜜桃茶香甜酒、花香包種茶香甜酒和綜合果泥去調配出36種不同風味。

IMG_0563.jpg

以上文謅謅介紹結束~

 

當天我們只有三個人,相較其他桌都是六到十人喝一組瞬間覺得我其實滿可以喝的~哈哈

我們是搭配服的籤筒,抽到什麼喝什麼

IMG_0570.jpg

本人17杯~本來想一半18杯的,結果最後一杯被攔截,殘念~

以口味來說已右下角的果香味>中間的茶香味>左上角的酒香味~大約是這一的順序及濃度~

不過後來問工作人員是說酒精濃度全部都是差不多的~

至於口味來說,我不是專家(本人只負責喝)所以就不做詳細介紹了,我是都還算喜歡就是了

但依照退酒的情況以及第二天起床時的狀況來看,用的都是不錯的酒~不像有時喝到爛酒或假酒那種第二天很想死的感覺~

以上~推薦大家去喝囉

IMG_0572.jpg

(一邊在喝的同時我一直想起酒吧高爾夫~害我想挑戰)

 

這篇,是這次台南行的唯一一篇

同時也留下台南行的唯一合照,而且還是友(有?)人偷拍~

 

未完,沒有待續~~  因此  台南。壹

IMG_0588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